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海事要闻

宁波海事局组织参加宁波市2019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7 17:14    作者:高洪亮、孔令轩     文章来源:指挥中心(搜救中心办公室)

  6月16日, 宁波海事局参加了“宁波市2019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暨第18个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积极向广大市民宣传水上交通安全知识。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主题,提供政策法规、防汛防台、应急救援及逃生自救等方面的咨询服务。活动总展台设有“水上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区,现场市民通过扫码进入宁波海事局微信公众号答题,学习水上安全知识并赢得纪念品,比赛充分调动了群众的参与积极性。同时在位于宁波市公共安全宣传教育基地的分展台,通过手把手教小朋友正确穿戴救生衣,组织观看4D水上安全教育影片,得到参与活动市民朋友的一致认可,现场气氛空前热烈。

  本次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次,水上安全展厅互动体验近百人次。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围绕水上安全监管重点,持续开展水上安全宣传活动。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