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海事要闻

嘉兴海事局签发辖区首份水上无线电相关证书

发布时间:2019-06-26 12:00    作者:贾新福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6月26日,嘉兴海事局为“浙海盐货03316”轮签发了船舶自动识别系统AIS标识码证书,这是中国海事局调整水上无线电管理职能后,该局首次签发的水上无线电相关证书。

  为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加强水上无线电秩序管理,提升监管和服务水平,4月17日,部海事局下发《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关于调整水上无线电管理职能的通知》(海通航函〔2019〕487号),自2019年6月1日起,将无线电管理职能调整到直属海事局分支机构。为保障相关证书的顺利签发,嘉兴海事局迅速行动,一是及时梳理岗位职责,明确岗位人员,做好系统内的角色和权限分配;二是购置制证设备,并对接浙江海事局申领空白证书,确保证书顺利签发;三是做好政策解读和宣传工作,保证航运企业申报工作有序进行。

  下一步,嘉兴海事局将依法依规开展水上无线电相关证书的签发工作,确保发证工作落到实处。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