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海事要闻

嘉兴海事局开展“重走一大路”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1 12:56    作者:张震杰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嘉兴是红船起航的地方,为充分借助好这一独特的红色资源优势,七一前夕,嘉兴海事局党委根据该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组织开展了一次“寻找初心之旅”,暨“重走一大路”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6月28日下午,全体党员干部首先来到南湖瞻仰了红船,随后来到南湖革命纪念馆进行参观,并在宣誓墙前重温了入党誓词。纪念馆内,大家聆听该局志愿讲解员讲述了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体味革命前辈艰辛又伟大的革命历程,细细品读每一段文字、每一张照片背后深深的爱国情怀。一件件历史文物、一幅幅珍贵照片、一段段真实史料,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初创时期的峥嵘岁月,使党员干部们思想上受到深刻教育、精神上得到深刻洗礼。在局党委书记、局长寿中博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对着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们再次重温了建党历史,追溯了红色记忆,加深了对“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的理解。嘉兴海事局也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凝聚力量,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更好地肩负起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新使命。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