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海事要闻

不忘初心、奉献爱心 嘉兴海事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4 15:48    作者:陈珏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近期,为持续保障嘉兴夏季临床急救用血需求,市献血管理服务中心在机关部门发起2019年度“公仆热血 爱暖南湖”爱心献血活动。嘉兴海事局积极响应, 于8月13日组织干部职工前往献血站点参与活动。

  嘉兴海事局将其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载体,通过号召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切实发挥国家工作人员率先垂范、无私奉献、服务社会的表率作用,营造良好无偿献血环境,推进健康嘉兴、文明城市建设。一是宣传发动。通过局内网、微信群等渠道在全局范围内做好宣传、广泛动员,积极倡导干部职工参与其中。并落实专人,负责做好统计、报名及联系等工作。二是带头参与。局领导以身作则,带头报名,广大党员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其中。三是做好保障。在广泛发动的同时,和献血站加强联系,了解献血条件和献血前后的注意事项,合理安排时间、方式等,努力为献血者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保障好献血者的健康和安全。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