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海事要闻

嘉兴海事局发布强热带风暴“玲玲”四级防台警报

发布时间:2019-09-03 16:05    作者:贾新福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今年13号强热带风暴(玲玲)于9月3日0800时在北纬19.6°,东经 123.8°,即距嘉兴约1250公里的海面上,中心最大风力10级,最低气压为985百帕,移动方向北,移动速度每小时17公里,预计未来嘉兴沿海水域将受该台风影响。嘉兴海事局高度重视,密切关注该台风动态,于9月3日0930时发布强热带风暴“玲玲”Ⅳ级防台警报并提早部署各项防范措施。

  一是安排专人做好台风气象信息的收集、标绘、跟踪,加强与上级海事机构、嘉兴市气象局等单位的联系,掌握台风动态和未来天气情况,局领导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专门研究部署防台工作。

  二是加强辖区船舶动态监控,做好船舶锚泊、靠离泊、穿越大桥等重点环节监控,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和助航信息,及时提醒安全注意事项,重点关注深吃水船、危险品船作业计划,通知码头单位优先安排靠泊抢卸。 

  三是加强对辖区航道、锚地、码头等重点航段、水域的巡航、巡查,提醒各船舶和单位合理安排生产活动,做好防台的准备工作,督促辖区船舶特别是施工船、深吃水船舶落实防抗台工作,及时掌握辖区船舶防台动态。

  四是通知辖区码头单位、代理公司密切关注台风动态,合理安排船舶进港、靠离泊计划,及时将本港信息告知各有关船舶。

  五是加强内部值班,做好内部防台检查,合理部署应急力量,并根据台风下步具体走向,及时发布预警信息。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