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海事要闻

嘉兴海事局与宁波航标处开展业务交流

发布时间:2019-10-22 15:14    作者:吴秋峰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为持续深化业务合作与交流,10月22日,宁波航标处唐庆友处长、徐明副处长一行6人赴嘉兴海事局开展交流。嘉兴海事局寿中博局长、苏海强副局长及相关业务部门人员参加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主要领导首先简要介绍了各自单位基本情况、辖区概况及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回顾了双方近年来在交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效。随后,就航标维护管理、信息化建设、桥区水域导助航设施功能升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双方一致表示,海事和航标部门通过建立多层次、多形式的业务合作,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很好地实现了资源共享、信息联动,下一步应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提升合作层次、丰富合作内容,共同维护嘉兴海上安全形势稳定,为交通强国建设作出各自贡献。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