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海事要闻

嘉兴海事局扎实开展“三服务”获企业赞誉

发布时间:2019-11-05 15:26    作者:周波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11月5日,嘉兴石化有限公司将“精准服务初心不忘 助力发展使命担当”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至嘉兴海事局,感谢该局多年来为企业安全发展提供的优质服务和良好保障。

  嘉兴石化有限公司是嘉兴港区的大型企业,一直通过嘉兴港进口原料用于生产。嘉兴海事局按照嘉兴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工作部署,结合海事工作实际,严格监管、热情服务,坚持“三聚焦”扎实开展相关工作。一是聚焦企业发展,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企业基层听意见、摸实情、找差距,通过走访和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针对性改进海事工作,切实帮助企业发展。二是聚焦安全生产,通过加强海事部门与相关企业联合检查、提高本质安全等举措,帮助企业查找安全管理中存在的隐患和薄弱环节并落实改进。三是聚焦优化服务,深入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就近跑一次”改革,大力推进审批和服务事项网上申办和无纸化办理,提高服务效能。

  下一步,嘉兴海事局将继续开展“三服务”回访等相关工作,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优化服务措施,为嘉兴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