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海事要闻

央视直播连线报道浙江海事水上春运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2 13:18    作者:宣传处     文章来源:宣传处

  1月21日,中央电视台《新闻直播间》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对浙江水上春运普陀山客船监管情况进了报道。这是2020年春运开始以来,中央电视台连续两天关注浙江辖区水上春运海事监管工作。据悉,当天下午,央视新媒体平台将继续对浙江海事保障重点民生物资运输安全进行报道。

  期间,浙江海事局贴近媒体需求,在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分支局的全力配合支持下,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及早确定海事人员出镜、执法船艇布点等事宜,做好客运码头CCTV视频探头测试选景、以及采访报道文字素材、图片视频提供等各项准备工作。

  下一步,浙江海事局将发扬连续奋战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讲好浙江海事“情满旅途”春运故事,展示浙江海事人恪尽职守、坚守一线,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风貌,营造平安温馨社会氛围。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