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海事要闻

浙江海事局融合策划 开展助力复工复产全媒体宣传

发布时间:2020-03-27 16:31    作者:胡华龙     文章来源:宣传处

  进入3月以来,浙江海事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部署,全力支持港航企业复工复产,并通过电视台、报刊、网络、微信等多个平台开展融合策划、同步宣传、分众传播,加大全媒体融合宣传力度,展示海事担当作为,为凝心聚力共克时艰营造良好氛围。

  一是旗帜鲜明,通过主流媒体发声引领正确导向。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华社、人民网、浙江卫视、中国交通报、中国水运报等权威媒体开展宣传报道,重点讲述浙江海事局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坚定的初心使命书写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一线高高飘扬的感人事迹。二是品质为要,通过社会媒体报道展示海事作为。通过新浪、浙江新闻网、浙江在线等媒体,讲述浙江海事充分利用信息化、大数据等手段,发挥电子巡航、CCTV监控、视频连线核验、智控平台远程审核等方式创新性的开展各项工作,宣传输出浙江海事提升治理现代化水平经验。三是内容为王,通过新媒体讲述接地气、有温度的海事故事。在学习强国、交通运输部微信、中国海事微信等平台,通过故事生动介绍浙江海事推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十条服务举措,深化“就近跑一次”改革便利群众办事,以及保障水上客运安全等举措,让海事助力复工复产“春耕曲”更加响亮、更加动听、更暖人心。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