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海事要闻

浙江海事局 宁波海事法院年度联席会议在宁波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7 17:44    作者:信息审核     文章来源:信息审核

  为进一步强化海事执法司法协作,增强服务浙江海洋海港经济发展合力,10月15日至16日,浙江海事局与宁波海事法院在宁波召开年度联席会议。浙江海事局何易培局长、宁波海事法院张宏伟院长,双方分管局(院)领导及有关职能部门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浙江省高院民四庭、行政庭和环资庭派员到会指导。

  会上,双方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多来在积极贯彻落实合作备忘录和会议纪要方面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及成效亮点,并就双方共同关心的“三无”、非法改装船舶联合鉴定,行政执法证据采集,行政处罚非诉强制执行,船舶司法扣押等海事执法司法实务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宏伟院长充分肯定一年多来双方的合作成效,并提议双方在船员权益维护、行政执法规范、无纸化办公、基层支部共建等方面加深合作,进一步持续打造海事司法与行政合作典范。

  何易培局长介绍了一年来浙江海事局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积极强化辖区水上安全监管以及服务浙江自贸区和重大建设项目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回顾了2019年联席会议以来双方合作的主要亮点,并围绕协力优化营商环境、共同推进数字化转型、持续深化法治建设等内容,就下一步深化合作内容提出希望和建议。

  会上还正式启用了船舶司法扣押在线办理平台。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