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海事要闻

勇立潮头敢为先 《中国交通报》特刊报道浙江海事局20年改革创新发展实践

发布时间:2020-11-04 10:15    作者:宣传处     文章来源:宣传处

  近日,《中国交通报》刊登《浙江海事勇立潮头敢为先》专题特刊报道,全面、深入介绍了浙江海事局20年来在服务国家战略、保障水上交通安全、助推浙江海洋经济发展的生动实践。

  特刊报道以浙江海事局“创新”“实干”“领跑”等群体特质为切入点,通过《20年再出发 凝聚起走在前列的磅礴力量》《向海图强 为蓝色经济注入新动能》《砥砺创新 打造海事治理现代化样板区》《薪火相传领跑奋斗之路》等四个篇章版面,全面报道了浙江海事局切实履行水上交通安全监管职能,在服务“世界一流强港”建设、支持浙江自贸区发展、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打造智慧监管等各项重大工作中采取的有效举措、形成的先进经验、涌现的感人事迹。报道既以事写人写发展,又以人见事见精神,生动展示了浙江海事局在“海事创新发展领跑者、海事治理现代化样板区、交通强国海事建设示范窗口”建设征程中的担当作为和精神风貌。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