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海事要闻

浙江省首届志愿者队伍摩托艇驾驶员培训班在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1-18 10:42    作者:杭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杭州海事局

  1月15日上午,杭州海事局辖区水上志愿者队伍摩托艇驾驶员培训班在杭州开班。浙江海事局、杭州市港航行政执法队、浙江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杭州市红十字会等单位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是省内首个专门针对水上搜救志愿者举办的摩托艇驾驶员培训。一直以来,杭州海事局都致力于志愿者队伍的规范工作,为解决志愿者摩托艇驾驶资质难题,自2020年下半年以来,在浙江海事局的大力支持下,多次与杭州市港航执法队、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商讨研究,确定了“联动协作、资质互认、水域合作”的办理培训方向,为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奠定了基础。这次培训班是该局正式开展船员管理工作以来的首次培训,既加强钱塘江河口水域志愿者队伍的专业化和正规化建设,也是提高海上应急搜救能力和水平的重要举措。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