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海事要闻

学党史 感党恩 全国首家少年海事学校开展党史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17 16:14    作者:温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温州海事局

  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热情,瑞安市少年海事学校于3月16日开展“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的主题教育活动。

  是日,温州飞云江海事处组织青年党员职工前往瑞安市外国语学校,给学校全体五年级200余名学生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党史专题讲座。讲座通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片、聆听红色经典故事、学生与讲课老师互动学习等多种形式,引导学生感受中国共产党成长史的波澜壮阔,感悟新中国的进步发展,讴歌、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对学生进行爱党、爱祖国、爱社会主义教育,让学生在参与和体验中做个爱党爱国、有责任的人。通过专题教育活动,学生深深地感悟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激发学生对党的深厚恩情,弘扬和培育学生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教育学生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风范,让学生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坚定学生跟党走的信念,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

  瑞安市少年海事学校作为全国首创,自成立以来,从防溺水安全讲座、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着手,到学生海洋环保意识培树、青少年航海教育,逐步深化为海疆国防及爱国主义教育阵地。2020年,该校还获评为“温州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优秀阵地”,学校内涵得到进一步丰富。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