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海事要闻

台州海事局石敏杰同志获全国交通运输脱贫攻坚成绩突出的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21-05-26 16:36    作者:台州海事局     文章来源:台州海事局

  为进一步激发交通运输行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担当作为,近日,交通运输部对在交通运输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进行通报表扬,台州海事局石敏杰同志获个人通报表扬。

  2019年初,浙江海事局派驻石敏杰同志到扶贫结对村三门县板樟山村开展扶贫工作,他真情帮扶贫困群众,开拓增收致富道路,积极当好村情民意调研员和创业增收培训员,因地制宜实施“造血式”扶贫。他多方协调落实资金275.7万元,牵头组织美丽村庄环境整治,推动提升农村饮用水质量,建设高标准基本农田。他主导创办村集体公司,“产销一条龙”养殖高品质竹林土鸡。两年多时间,板樟山村发生种种可喜变化,村集体经济增收15.7万元,低收入农户摘帽6户共11人,人均收入提高2000多元,有劳动力的低收入农户人均收入增加约5000元。

  石敏杰同志践行“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是新时代交通精神的代言人。接下来,台州海事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将以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和新时代交通精神,担当有为、履职尽责、开拓创新、不懈奋斗,为海事事业及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