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海事要闻

浙江海事局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09:30    作者:党组工作部     文章来源:党组工作部

  7月1日,中共中央在北京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浙江海事局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做好大会收听收看工作。

  一是及时动员部署。浙江海事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根据部党组和浙江省委部署要求,第一时间印发《浙江海事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现场直播的通知》,督促各分支局党委(党组)、局直属机关党委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现场直播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确保组织到位、保障到位、覆盖到位。

  二是广泛收听收看。7月1日上午,在浙江海事局机关设立主会场,在各分支局机关、海事处设立分会场,在政务窗口、海事船艇、执法一线等设立流动收听收看窗口,全局1404名在职党员都以不同形式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浙江海事局退休党支部也根据退休党员特点,组织退休党员通过在家观看等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三是及时组织讨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庆祝大会实况直播结束后,各基层单位以党支部、党小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基本单位,迅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青年职工学习讨论观看感受,畅谈聆听体会。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庆祝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的重要论述精神,扎扎实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建功岗位讲奉献、为民办事求实效,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奋力推进浙江海事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不竭动力。

  接下来,浙江海事局党组将根据交通运输部党组统一部署,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庆祝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