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海事要闻

浙江海事局启动14号台风“灿都”I级防台响应

发布时间:2021-09-12 19:05    作者:指挥中心     文章来源:指挥中心

  今年14号台风“灿都”9月12日1800时在北纬25.7°东经122.5°,即距温州东南312公里的海面上,中心最大风力16级,中心气压为935百帕,移动方向北西北,移动速度每小时27公里,预计台风中心未来12小时内进入防台界线以内水域(未来12小时防台界线以内水域平均风力可达12级或以上),浙江海事局于12日1900时启动“灿都”I级防台响应,并按照防台预案的相关要求做好防抗台工作。

  一是密切关注台风和辖区内避风船舶、设施以及本单位船艇、设施动态,指令应急船舶、应急人员进入应急待命岗位;二是指导遇险船舶自救和积极组织应急船艇、人员救助遇险人员,并确保施救船艇、人员的安全;三是指导台风中遇险船舶自救和协调外部救援力量救助,及时将船舶、设施、人员遇险情况、损失情况按规定格式上报。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