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海事要闻

浙江海事局有序开展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报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4 14:41    作者:人事教育处     文章来源:人事教育处

  按照上级的报到时间要求,浙江海事局于9月23日-24日期间开展了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报到工作,计划报到45人,实际报到42人(其中宁波海事局23人、舟山海事局6人、温州海事局6人、台州海事局4人、嘉兴海事局3人),另有舟山海事局新录用公务员3人因疫情防控因素延迟报到。

  为做好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报到工作,局两级人教部门提前筹划、精心准备。一是密切关注上级审批备案进展。局职能部门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的时间点完成公务员考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和材料上报等工作,持续关注部人事教育司录用审批和国家公务员局录用备案工作进度,提前做好新录用公务员报到、初任培训的各项准备。二是积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此次新录用公务员报到期间,国内部分地区出现疫情风险等级上升的状况,各招录单位对新录用公务员报到前14天行程情况和身体状况进行了详细摸排,主动对接地方疫情防控部门,掌握疫情防控最新政策要求,并按照地方疫情防控部门的工作建议,安排舟山海事局3名来自存在疫情风险地区的新录用公务员延迟报到。三是认真做好各项报到工作。在新录用公务员报到时,按照规定要求开展资格复核和人员接收、落户、档案转递等相关事宜,做好工作、生活安排,并通过座谈会、“入职第一课”等形式,向新录用公务员介绍单位情况、政治常识、基础知识、公务员管理相关知识等内容,推动新录用公务员尽快熟悉工作、转变身份角色。

  下一步,新录用公务员将统一参加部海事局网络培训大课堂,并于11月份开展现场集中培训。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