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海事要闻

浙江海事青年受邀参加全国党史知识竞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2021-09-28 10:24    作者:党群工作部     文章来源:党群工作部

  日前,浙江海事青年邵骏受党史学习教育官网邀请,以网友代表队选手身份赴武汉参加全国党史知识竞赛总决赛。

  全国党史知识竞赛是由党史学习教育官网主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湖北省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联合承办。该竞赛旨在充分展示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累计参与线上答题人数超3.2亿人次。经为期6周的在线比拼,邵骏同志以线上答题总成绩排名全国第2的好成绩,被推荐入选网友代表队参加全国总决赛,与来自全国各省市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国资央企、金融系统等30余支代表队的选手展开激烈角逐,最终荣获了全国党史知识竞赛“优胜奖”。

  活动期间,大赛主办方套开了“以赛促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主题交流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组、人民日报社、人民网以及湖北省委宣传部主要领导出席会议,全国各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行业、企业、参赛选手代表参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研讨和经验交流。邵骏同志作为参赛选手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他以一名直属海事系统青年党员的身份,从互联网、知识网、交通网三个方面讲述了个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感悟和体会,并结合海事工作特点,表明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决心,充分展现了海事青年勇立潮头的青春昂扬斗志与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