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海事要闻

浙江海事局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现场集中授课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1-19 15:43    作者:人事教育处     文章来源:人事教育处

  11月19日上午,浙江海事局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现场集中授课结业典礼暨海事正规化训练汇报演练在浙江工商大学人民武装学院举行。浙江海事局王路副局长、浙江工商大学人民武装学院陈钧淇院长,局职能部门负责人、带教老师以及46名学员参加了仪式。

  1030时,海事正规化训练汇报演练首先开始。随着各班班长铿锵有力的号令声,全体学员精神抖擞、英姿飒爽,在队列会操中,他们动作标准、步伐矫健;在拳术演练中,他们气势雄壮、整齐划一,全体学员用出色的表现为此次海事正规化训练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随后的结业典礼上,宁波海事局杜泽卿代表本次培训班班委向与会领导汇报了培训期间班级学习和管理情况。陈钧淇院长代表培训主办单位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舟山海事局陆洋作为优秀学员代表汇报了培训期间的感悟、收获和对未来的展望。最后,王路副局长代表浙江海事局和何易培局长对学员们进行了慰问,向人民武装学院对此次培训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给予了此次培训“组织有序、管理有方、保障有力、成果有效”的高度肯定。为了使学员们有更加充分的思想和精神准备面对接下来的实践锻炼和各种考验,王路副局长从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勤学苦练、恪守规矩四个方面提出了殷切希望和严肃要求,为学员们将来的学习工作指明了努力和奋斗的方向。

  下一步,浙江海事局将继续组织各分支局做好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工作,确保新录用人员尽快适应身份转变,投身海事工作,为推进海事“四化”建设源源不断地注入新生力量。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