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领导活动

浙江海事局周荣祥副局长带队到宁波海事局开展平安交通百日行动和商渔船防碰撞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18-10-17 09:50    作者:信息审核     文章来源:信息审核

   10月10日、11日,浙江海事局周荣祥副局长带队在宁波开展平安交通百日行动和商渔船防碰撞工作督查。

  10日上午,督查组一行听取了宁波海事局平安交通百日行动和商渔船防碰撞工作汇报。

  10日下午至11日,督查组相继前往甬舟、宁舟客渡码头和重点危化品航运企业,对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及水上客渡运、LNG槽罐车专渡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督查。期间,对宁波穿山、大榭海事处“百日行动”及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