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领导活动

浙江海事局唐伟明副局长一行检查指导温州海事局30米级海巡船建造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9 10:01    作者:信息审核     文章来源:信息审核

    12月5日,浙江海事局唐伟明副局长率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到杭州钱航船厂东洲岛分厂检查指导温州海事局30米海事巡逻船“海巡07602”建造工作。

  唐伟明副局长一行登上“海巡07602”,参观全船主要舱室,详细了解该船主要参数、设备配置、内部舱室布置等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严格做好质量管理,该船建造工作进入了最后关键阶段,监造人员要继续做好监造工作,精益求精,共同打造一艘性能优良、功能完善的精品海巡船;二是继续做好安全管理,在收尾阶段,厂方、监造人员要相互监督、相互配合做好安全管理工作;三是做好交接准备工作,职能部门要充分考虑,提前筹备,做好设备调试验收、船员配备、岗位培训等工作,保证海巡艇顺利完成交付使用。

  目前该船已在杭州钱塘江大桥水域完成试航工作,各项试验结果满足设计及建造规范要求。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做好各项收尾及交接准备工作,确保该船顺利交付。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