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领导活动

浙江海事局周荣祥副局长带队督查指导温州水上春运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25 11:51    作者:信息审核     文章来源:信息审核

  1月22日至23日,浙江海事局周荣祥副局长带队到温州督查指导2019年水上春运工作,并亲切慰问了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

  周副局长一行听取了该局春运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检查和指导了瓯江海事处的基层春运工作准备情况、现场综合执法机制运行情况、应急待命值班情况、值班室运行情况等,对安澜渡口“永车渡9”、瓯江旅游服务站“吉尔达2”等客渡船舶进行了登船检查,并前往温州市帆顺海运有限公司进行了检查和座谈。

  周副局长对该局春运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春运监管工作,切莫有麻痹大意思想,确保各项工作部署到位,措施落实到位;二是要按照《浙江海事局水上客渡运综合安全监督管理规定》和《浙江海事局水上客渡运综合监督管理操作手册》要求,进一步提高客渡船监管能力和水平,保障客渡运安全畅通;三是要加强危险品运输监管,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严格落实监管措施,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四是要依托现场综合执法机制,突出春运监管重点,切实提高海事执法效能,维护春运期间安全形势稳定。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