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领导活动

浙江海事局党组纪检组王士锋组长赴台调研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4 10:33    作者:信息审核     文章来源:信息审核

  3月12日,浙江海事局党组纪检组王士锋组长一行到台州海事局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调研,并向台州海事局颁授“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单位”荣誉牌。座谈会由台州海事局叶兴良政委主持,张海军副局长参加。

  会上,浙江海事局宣传处王晨副处长宣读表彰文件。王士锋组长代表浙江海事局党组向台州海事局颁授“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单位”荣誉牌。台州海事局在家局领导及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授牌仪式。

  随后,调研组与台州海事局就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张海军副局长汇报了台州海事局近年来推进文明创建主要做法、取得成效以及下阶段工作思路。台州海事局机关部门负责同志聚焦“走在前列”战略目标,紧扣海事中心工作,就如何全面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谈思路、提建议。

  最后,王士锋组长对台州海事局近年来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台州海事局获得“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单位”殊荣表示祝贺,并对台州海事局下阶段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一是深入总结经验做法,形成长效机制;二是突出特色,传承台州式硬气,丰富内涵;三是注重创新,创造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四是确立新目标,积极争创全国文明单位;五是坚持高质量发展。此外,王组长还就文明建设如何更好地服务中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强化领导班子建设,二是始终坚持安全是重中之重,三是建好“蓝色铁军”,四是丰富精神生活,五是建设清廉海事,为新时代台州海事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