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领导活动

王士锋组长到嘉兴海事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并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7-26 12:37    作者:信息审核     文章来源:信息审核

  7月24日至25日,浙江海事局党组纪律检查组组长王士锋一行到嘉兴海事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并为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24日下午,在嘉兴海事局机关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嘉兴海事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各相关部门和海事处负责人围绕“完善外部不诚信行为管理,着力建设清廉浙江海事”的调研主题,从局、机关部门、基层单位不同的角度,就外部不诚信行为的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建议举措。王士锋组长对嘉兴海事局率先试点开展“外部不诚信行为管理”工作以及几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从“思想上再重视、认识上不断深化、行动上更加自觉、管理上坚持从严、制度上不断创新”五个方面对深入推进清廉海事建设提出了要求。

  25日上午,王士锋组长以“深悟初心使命,奋力攻坚克难”为题,结合自己的学习感悟,从“初心与使命、困难和问题、责任与担当”三个方面为嘉兴海事局全体领导干部和机关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并就浙江海事人如何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提出了要求:一是让走在前列在思想上成为追求,二是让走在前列在工作上成为标准,三是让走在前列在发展上成为目标,四是让走在前列在实践上成为动力。

  下一步,嘉兴海事局党委将按照浙江海事局党组要求,结合嘉兴海事特点和工作实际,从严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嘉兴海事履职能力。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