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领导活动

浙江海事局迅速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27 16:07    作者:指挥中心     文章来源:指挥中心

  1月27日上午,浙江海事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视频会。会议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落实我局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浙江海事局在家领导,局机关疫情防控应急工作小组及各分支局主要负责人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由唐伟明副局长主持。会上,周荣祥副局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交通运输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易培同志就进一步部署落实浙江海事局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强调五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有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定信心;要有坚决拿下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必胜决心;要有打疫情防控持久战的思想准备。二是进一步确定和完善统一的组织指挥体系,确定统一的信息传递窗口。三是进一步掌握辖区船舶疫情联防联控情况。督促航运公司完善相关制度、完善船舶隔离措施,提升排查等级,开通重要物资绿色通道,严格信息报送制度。四是进一步抓好内部防控工作,明确防疫隔离要求,适当增强疫情防控值守力量,并做好执法人员自身防护工作。五是进一步评估并着力做好春运后半段安全监管工作,统筹兼顾,合理调配执法力量和执法资源,加强值班值守。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