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领导活动

浙江海事局参加交通运输部海事局VTS改革座谈会并作专题发言

发布时间:2020-03-18 17:54    作者:指挥中心     文章来源:指挥中心

  3月17日上午,交通运输部海事局通过视频形式召开了VTS改革座谈会,浙江海事局等四个直属海事局参会,会议由李宏印副局长主持,刘晴副局长参会。

  会上,浙江海事局梁永铭副局长围绕研究推进船舶交通管理改革、充分发挥船舶交通管理中心(VTS)作用、构建新型海事监管体系等主题,从高标准建章立制、高起点做强人才队伍、高质量开展交通组织、高效率融入现场执法、高融合管控港口动态、高水平信息化支撑等六方面介绍了浙江VTS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做法,并就VTS发展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有关建议,以及基层综合海事监管体制机制的设想等方面作了专题发言。

  下一步,浙江海事局将根据部海事局安排部署,结合浙江辖区实际情况,稳步推进浙江VTS发展建设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海事监管治理现代化水平。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