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领导活动

浙江海事局组织召开浙江海上智控平台建设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4-07 17:35    作者:科技信息处     文章来源:科技信息处

  近日,浙江海事局组织召开浙江海上智控平台建设专题推进会,何易培局长出席并对平台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梁永铭副局长主持会议。会议首先由科技信息处就平台建设初步方案编制情况进行汇报,各业务部门对建设方案整体框架和建设内容提出了改进意见。梁永铭副局长对建设方案内容和各部门意见建议进行了点评,并对方案编制推进工作提出具体举措。

  何易培局长强调,建设海上智控平台工作意义深远,是海事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当前浙江海事的头等大事,要按照一号工程重点推进。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讲话精神,通过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推动海事管理手段、管理模式、管理理念创新,推进海事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使海事监管更现代、更智慧。何易培局长要求,一是要抓好顶层设计,明确建设目标和建设方向;二是要谋划好海上智控平台的基本运行框架和实现方式;三是要特别注重管理机制建设;四是要建立组织机制,明确推进方案。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