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领导活动

王士锋组长赴甬为全国青年文明号等优秀青年集体和个人授牌颁奖

发布时间:2020-05-13 15:25    作者:宁波海事局     文章来源:宁波海事局

  5月9日,浙江海事局王士锋组长专程赴宁波海事局,为新获评全国青年文明号的“海巡22”授牌,为直属海事系统十大杰出青年姚誉闻颁奖,并与宁波海事青年代表座谈交流。宁波海事局纪检组长王军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交流座谈中,青年代表纷纷表示要向身边的榜样看齐,立足岗位,提升自我,并就如何发挥青年自身优势和特点,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开展畅谈个人体会和感悟。王士锋组长号召和鼓励青年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奋勇拼搏,再建新功,并提出三方面殷切期望,一是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授牌颁奖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一份使命,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要倍加珍惜,全力维护好来之不易的荣誉,并在浙江海事“领跑者、样板区、示范窗口”建设新征程中不断添砖加瓦;二是对标榜样,全面发展,全体青年要做讲政治、有抱负的时代青年,要做勤思考、大格局的事业青年,要做接地气、勇创新的奋进青年,要做善管理、精业务的智慧青年,要做严律己、守纪律的廉洁青年;三是深化机制,先进引领,要深入实施“走在前列 青春先行”三年行动计划,持续深化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在全局掀起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为实现“走在前列”战略目标持续贡献青春力量。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