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领导活动

新时代 共奋进 浙江海事局举办成立20周年系列文创产品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0-09-01 11:54    作者:宣传处     文章来源:宣传处

  8月31日,“新时代共奋进”浙江海事局成立20周年系列文创产品发布会在浙江海事局机关大楼举行。浙江海事局局领导、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发布会;纪检组组长王士锋主持发布会。

  发布会展示了浙江海事局成立20周年局长致辞,主题海报、电脑桌面壁纸和手机屏保,浙江海事局形象宣传片等系列文创产品。系列文创产品突出“见人、见事、见精神”,用视频、图片和文字生动诠释了浙江海事人扛起“三个地”和“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展现了浙江海事人努力建设“领跑者、样板区、示范窗口”的有力作为和奋进方向。

  何易培局长讲话时强调,浙江海事局成立20周年系列宣传活动要聚焦主题,注重实效,浓厚范围,形成声势。全体干部职工要传承敢打硬仗、能打硬仗、善打硬仗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秉持干字当头、敢于争先、善于创新的精神追求,全力以赴推进2020年年度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抓好“十三五”圆满收官和“十四五”科学谋划,为浙江海事建设成为“海事创新发展的领跑者、海事治理现代化的样板区、交通强国海事建设的示范窗口”贡献力量。

  下一步,浙江海事局将做好系列文创产品新媒体平台、内网网站发布以及政务窗口、海巡艇等对外窗口应用工作。同时,持续推进媒体专题宣传、“砥砺奋进20载”十大领域专题宣传、网上展厅等活动,营造庆祝建局20周年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奋发图强进取争先。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