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领导活动

浙江海事局周荣祥副局长赴宁波穿山海事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3 17:20    作者:宁波海事局     文章来源:宁波海事局

  为深入推进浙江海事局水上交通安全专项检查月活动,确保各专项活动要求落到实处,11月17日-18日,浙江海事局周荣祥副局长赴宁波穿山海事处调研指导工作,宁波海事局杨卫强副局长陪同。

  11月17日,周副局长全程参与穿山海事处交接班,听取并详细询问了该处交接班事项、各科队工作安排等。随后,周副局长乘坐“海巡0718”艇,与现场执法人员一起对穿山海事处辖区开展水上巡航检查,主要检查了佛渡水道、定线制水域、穿山北港区等重点水域的通航秩序,并听取该处负责人就涉水安全隐患、海事监管重点难点、海事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的汇报。周副局长对该处近期海事监管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进一步细化明确每日交接班要素,更加突出重点,充分反映现场执法情况,加强对现场发现问题项的研判;二是汲取“6.13”浙江温岭槽罐车爆炸事故教训,继续认真开展水上危险化学品运输专项整治行动,加强船舶载运危化品安全监管工作;三是强化数据统计分析应用,进一步提高现场执法针对性,加强执法人员的查违纠违能力。

  11月18日,周副局长与穿山海事处科队长、青年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听取大家关于综合执法机制建设、海事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意识形态领域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后,周副局长就干部职工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亲切耐心的回应。充分肯定了该处干部职工精神面貌,要求该处在认真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同时,积极思考服务港口发展的措施,切实助推世界一流强港建设。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