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领导活动

浙江海事局完成对宁波海事局2020年度目标任务现场考核

发布时间:2020-12-12 15:24    作者:办公室     文章来源:办公室

  12月9日至10日,浙江海事局周荣祥副局长带队到宁波海事局开展2020年度目标任务现场考核。

  考核组成员通过现场查阅台账、询问沟通、抽查验证等方式,对宁波海事局年度各项工作落实、综合管理体系运行、争先创优成效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验证。考核组对该局2020年度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局认真对标“走在前列”工作要求和“领跑者、样板区、示范窗口”的目标定位,坚决贯彻落实并较好完成了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守正创新,积极推进交通强国现代化建设。同时也指出了检查中发现的不足,并提出相应整改建议。

  期间,考核组还赴镇海海事处,重点了解了辖区隐患治理、危险品监管和值班室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工作。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