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领导活动

梁永铭副局长专题听取浙江海事局水上交通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专班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21-01-18 14:57    作者:安全管理处     文章来源:安全管理处

  为总结分析2020水上交通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进一步研究部署水上交通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年工作,1月7日,浙江海事局水上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专班开展三年行动工作汇报,梁永铭副局长莅临现场指导。

  会上,专班组成员首先汇报了2020年浙江海事局水上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进展,重点突出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重点区域治理、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等工作任务。梁永铭副局长表示下一步要以《水上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年暨“遏重大”工作行动方案》为主线,以年度重点开展的专项整治为抓手,围绕“遏重大、降较大、减总量”工作目标和“扫盲区、除死角、提本质”有关要求,把问题隐患和制度措施“两张清单”作为安全监管的牛鼻子,为浙江“重要窗口”建设提供坚实的水上交通安全保障。

  梁永铭副局长对水上交通专项整治安全三年行动专班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提升履责效能;二是要发散思维, 进一步完善专项方案,创造性开展三年行动工作;三是要协调配合,提升综合治理能力;四是要清晰分工,明确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提升挂图作战的能力;五是要加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切实提升工作效能;六是要加强廉政作风建设,遵守各项纪律要求。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