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领导活动

浙江海事局何易培局长新年指导春运及应急值守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12 09:16    作者:指挥中心     文章来源:指挥中心

  大年初一,浙江海事局何易培局长到指挥中心值班室,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辖区动态,主要码头、渡口客流和运力情况以及辖区疫情防控情况,并慰问了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值班人员。各分支局主要领导也率职能部门走访基层单位,为坚守在一线的执法人员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春节首日,浙江海事局共出动海事巡逻艇31艘次,出动执法车辆56车次,出动执法人员227人次,查处违章船舶93艘次,VTS监控船舶2208艘次,参加应急待命和值班368人次。春节首日辖区进出港货物208.5万吨,其中危险货物72.8万吨,保障安全运送旅客8.51万人次,其中客流最为集中的普陀山航线客流达1.6万人次,辖区安全形势稳定,未发生险情及事故。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