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领导活动

浙江海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路到嘉兴海事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5 10:28    作者:嘉兴海事局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5月13日-14日,浙江海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路一行到嘉兴海事局调研指导工作。

  在嘉兴海事局机关,该局钟海辰书记、局长汇报了嘉兴海事局概况及辖区主要特点、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等。浙江海事局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党史学习教育、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嘉兴海事局提出了意见建议。王副局长肯定了嘉兴海事局当前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在本次青年党史知识竞赛中的表现,并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要加强班子建设,发挥好新一届领导班子带头作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持续加强政治建设;二是要以水上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为主线,在抓好水上安全监管工作的同时,贯彻落实执法为民理念;三是要加强青年队伍建设,按照“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要求,结合嘉兴海事局特点,在局部领域成为“领跑者”。

  在执法一线,王副局长一行登乘“海巡0781”艇对嘉兴辖区主要航路、杭州湾跨海大桥水域及重点锚地开展巡航。嘉兴海盐海事处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三年行动”开展情况,加强桥区重点水域、主要锚地航路、危险品运输船舶管理,强化内河港池船舶监管等重点工作。王副局长指出,嘉兴海事局要紧紧围绕上级部署,结合嘉兴辖区特点,充分发挥好综合执法机制应用效果,全面强化辖区重点水域、重点船舶监管力度,特别要重视嘉兴港危险品运输量大的特点,把好安全监管关。

  期间,王路副局长还参观了嘉兴海事局机关党建文化阵地、海盐海事处文化阵地,并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及落实情况进行督导。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