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领导活动

下沉一线 督导检查 何易培局长赴宁波象山海事处开展明察暗访

发布时间:2021-06-23 12:08    作者:宁波海事局     文章来源:宁波海事局

  为确保上级和我局近期关于水上安全监管各项工作部署落到“最后一公里”,6月23日,何易培局长带队赴宁波象山海事处,以“四不两直”方式开展基层水上安全监管工作明察暗访,重点就近期部安委会、省委常委会、全省综合交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等系列会议精神在基层是否不折不扣得到贯彻,浙江海事局各项工作指令和“安全生产月”、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平安护航建党百年”等各项专题部署指令是否不折不扣得到执行进行检查指导。

  何局长一行首先到该处值班室,就值班安排、执法单元布点、应急力量值守、现场指挥联动等情况进行现场了解,并指导象山县海上搜救中心建设工作。随后,何局长就“平安护航建党百年”等各类专项行动推进落实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对涉客涉危和涉渔等领域风险隐患排查、与相邻海事机构区域合作、推进“三无”船和内河船整治等情况进行检查指导。此外,何局长还就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基层落实情况,针对性开展了执法记录仪管理使用、执法音视频自查自纠等抽查工作。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