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领导活动

浙江海事局党组巡察组进驻嘉兴海事局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1 11:36    作者:嘉兴海事局     文章来源:嘉兴海事局

  8月31日,浙江海事局党组巡察组进驻嘉兴海事局开展巡察工作。当天下午,召开动员会动员部署巡察工作,嘉兴海事局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浙江海事局党组巡察组宣读了巡察通知,明确巡察内容、工作方式和相关要求。巡察组组长、浙江海事局纪检组组长王士锋作动员讲话,深刻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强调了巡察的主要任务、时间安排和纪律要求。嘉兴海事局党委书记钟海辰代表嘉兴海事局领导班子向巡察组汇报了2018年以来全面工作。

  王士锋组长在巡察动员讲话中指出,巡视巡察工作是督促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保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措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王组长强调,这次到嘉兴海事局开展巡察,是对嘉兴海事局党委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帮助嘉兴海事局党委发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助推问题解决,达到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促进党风廉政和干部队伍建设的目的,更好地服务和推动浙江海事事业高质量发展。嘉兴海事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对党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单位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勇于接受巡察监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配合做好巡察各项工作。

  嘉兴海事局钟海辰书记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严肃认真地对待本次巡察工作,诚恳接受监督指导,坚决服从并积极配合巡察组的工作安排,让巡察组充分了解嘉兴海事局班子运行和各项工作开展的真实情况。并对全局干部积极配合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后,巡察组对嘉兴海事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相关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