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领导活动

交通运输部李小鹏部长国庆期间视频连线浙江海事局

发布时间:2021-10-07 13:51    作者:指挥中心     文章来源:指挥中心

  10月7日上午,交通运输部李小鹏部长视频连线浙江海事局,听取假期值班值守、服务保障、安全生产、突发事件应对等情况汇报,并关心和指导浙江海事有关工作。何易培局长、杨卫强副局长和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连线。

  何易培局长从加强值班值守,全面落实上级各项部署要求;加强现场监管,全力保障海上交通安全等方面汇报了我局国庆期间及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李小鹏部长充分肯定浙江海事水上安全监管各项工作,并向坚守在一线的海事干部职工及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浙江是港航大省、航运大省,自然也是海事大省。浙江海事对能源运输船舶采取清单式管理服务,用最严的标准、最高的要求来监管客船,加强商渔船防碰撞管理,做好国际航线船舶船员换班等工作,为保障海运的平稳做出了贡献。下一步,要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为大会(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成功举办,为四季度安全工作提供优质良好的海事服务。”

  视频连线结束后,我局对全面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视频连线会议精神和李小鹏部长讲话精神进行具体部署,从深刻领会、抓牢重点、保障安全等方面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做好落实。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