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视频新闻

20200831浙江海事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易培发表浙江海事局成立20周年致辞

发布时间:2020-08-31 15:37    作者:宣传处     文章来源:宣传处

   8月31日,浙江海事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易培通过局内网、外网及浙江海事微信发布等平台,发表了浙江海事局成立20周年致辞。全文如下:

同志们:

  今年是浙江海事局成立20周年。二十年奋进,二十年成长,历经“艰苦创业、改革提升、创新发展、走在前列”,浙江海事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变强的跨越式发展,海事事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浙江海事前进的每一步,都凝聚着我们所有人的心血与荣耀。在此,我谨代表浙江海事局党组,向长期关心和支持浙江海事发展的各级组织和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全体干部职工表示亲切的问候!向为浙江海事事业发展做出过重要贡献的老干部、老同志和职工家属们表示诚挚的敬意!

  20年前,浙江海事局正式挂牌成立,一个崭新的时代开始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浙江海事人在历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全力以赴,在改革攻坚中先行先试,在服务发展中提质升级,用梦想绘就事业蓝图,用创新勇立时代潮头,用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我们用坚定不移的文化自觉和实践自信,谱写了走在前列的精彩华章。

  2020年,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党99周年的历史坐标点上,登高望远,千帆竞逐,高水平推进浙江海事治理现代化是我们对时代的回答。满怀理想,我们向新的目标进发。

  奋进征程上,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全面推动党的建设走在前列。着力打造“蓝色铁军”,建设清廉海事,深化“就近跑一次”改革,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奋进征程上,我们将与时俱进,持续提升海事治理能力。推进治理模式创新,加快建设浙江海上智控平台。坚持问题导向大胆实践,集中资源打造“浙江样板”。深化国际合作,在全球海事治理中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奋进征程上,我们将全面融入,服务海洋经济发展大局。主动对接长三角一体化、交通强国建设、浙江自贸区、港口一体化等国家战略和浙江重大决策,发挥海事专业优势,精准高效输出海事服务,为推进交通强国、海洋强省、国际强港建设,开辟广阔空间、注入新动力。

  奋进征程上,我们将改革创新,全面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强规划引领,注重统筹协调,健全科学制度体系,构建海事治理现代化运行机制。坚持改革攻坚和创新驱动,共商共建共享,打造先行典范。

  长风破浪,奋楫争先。让我们在浙江海事局党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砥砺前行,为建设成为“海事创新发展的领跑者,海事治理现代化的样板区,交通强国海事建设的示范窗口”,书写浙江海事新时代宏伟画卷而努力奋斗!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