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组织机构

审计处

  审计处是对各项经济活动实施内部审计监督,促进加强经济管理和实现经济目标的职能部门,其主要职责:

  1.贯彻执行国家和上级主管部门有关内部审计方面的方针、政策,负责制定局内部审计规章制度、管理办法并组织实施;指导所属单位内部审计工作。

  2.负责本单位及所属单位内部控制及风险管理情况审计,制订年度审计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3.负责本单位及所属单位贯彻落实国家和上级单位重大政策措施情况的审计工作。

  4.负责本单位发展规划、战略决策、重大措施以及年度业务计划执行情况的审计工作。

  5.负责对所属单位资产管理、财务收支、预算执行以及专项资金和非税收入的征收使用管理情况进行审计。并根据上http://198.16.1.9/wcm/app/editor/editor/images/spacer.gif级审计部门要求和本单位管理需要开展专项审计。

  6.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组织实施领导干部的经济责任审计。

  7.按照权限对局重大经济合同、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进行审计。

  8.负责收集、汇总和统计分析内部审计的各类信息资料,做好相关业务的总结、上报和归档工作。

  9.承办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电话:0571-88372728

  办公地点:杭州市叶青兜路1号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