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海事局 / 浙江海事 / 组织机构

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工会办公室)

  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工会办公室)是负责直属机关党委和纪委的日常事务工作,以及局工会管理工作的职能部门。其主要职责:

  1.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决议,负责落实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加强局机关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部署和任务。

  2.负责落实机关纪委关于局机关部门月度廉政工作情况的汇总和报告工作。

  3.负责和指导局机关、在杭直属单位党组织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工作。

  4.负责局机关的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党员发展工作、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和党费收缴管理工作。

  5.负责局机关文明创建和文化建设工作。

  6.负责局机关综合治理、统战工作。

  7.负责组织机关部门和干部职工的考核工作;对局机关干部任免、调动和奖惩提出意见和建议。

  8.执行上级工会的决定,指导局机关、局属单位工会的组织建设。

  9.指导局属单位工会资产的管理工作。

  10.负责组织、指导并推动全局工会开展劳动竞赛、合理化建议、技术创新等活动;组织开展职工文化体育活动。

  11.负责职工之家建设和劳模先进的推荐、评选工作。

  12.承办局机关职工计划生育、体检和疗休养等工作;负责局机关职工生活困难补助,参与调处劳动争议,协调解决职工切身利益问题;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

  13.负责局机关退休干部管理工作,指导局属单位离退休干部管理工作。

  14.负责局机关青年工作。

  15.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电话:0571-88372892

  办公地点:杭州市叶青兜路1号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