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浙江海事局关于推行'就近跑一次'政务服务的公告

索引号:ZJMSA-0200-2019-0142    来源:浙江海事局    公开时间:2018-12-27
 

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和企业办理海事政务,优化航运营商环境,浙江海事局自2019 年1 月1 日起,推出第一批共22 项“就近跑一次”政务事项,现公告如下:

一、网上办理

1.申请人可通过浙江海事局门户网站电子政务服务栏目(http://115.236.180.211:8333/)注册为用户。公告事项均可在该平台申请,具体操作详见平台首页的《操作手册》。

2.依照法律法规及国家相关规定需现场提交材料或本人到场申请的事项,申请人在网上提交申请后,可就近就便选择任一政务中心完成现场审核;属于《浙江海事局政务服务事项“就近跑一次”指导目录》(见附件,以下称《指导目录》)所列“海事处核验原件事项”的,可选择任一海事处完成现场审核。

3.属于《指导目录》所列“可受理后核验原件事项”的,申请人可先在网上提交电子材料,海事机构先行受办;在领取办理结果前,申请人选择任一政务中心或有权海事处提交材料原件完成现场审核。现场审核时间和地点支持网上自主选择和更改。

4.申请人可在网上选择任一政务中心、海事处领取办理结

果,或选择邮寄送达。

5.申请人已在浙江海事局电子政务服务网提交过的材料,经

审核通过且在有效期内的,无需再次提交。

二、现场办理

申请人可选择任一政务中心现场办理所有公告事项,选择任一海事处现场办理《指导目录》所列“海事处办理政务事项”。

三、其他事项

《指导目录》将根据政策变化适时调整,在浙江海事局电子政务服务网公布。

特此公告。

附件:浙江海事局政务服务事项“就近跑一次”指导目录

 

 

浙江海事局2018年12月25日

 

详情文档

相关链接:《浙江海事局关于推行'就近跑一次'政务服务的公告》政策解读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

网站标识码 BM190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