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舟山海事局 / 公共服务 / 业务动态 / 船舶信息

舟山海事局组织召开游艇第三方管理平台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8-25    作者:宋吉诚     文章来源:舟山海事局

  近期,舟山市政府出台《关于促进和规范游艇经济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为舟山游艇产业发展提供指导,也为游艇第三方管理平台建设提供了重要依据。为加速推动辖区游艇第三方管理平台规范化建设,8月25日,舟山海事局组织召开了游艇第三方管理平台建设推进会,舟山市文广旅游体育局、舟山阿尔法游艇俱乐部、舟山交通规划设计院和舟山海事局各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会。

  会上,舟山海事局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游艇第三方管理平台建设的政策背景、安全与防污染管理能力评估核查的要求和内容、现场核查和材料审核标准等。游艇俱乐部代表汇报了第三方管理平台建设推进情况和前期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属地海事处与会代表就游艇第三方平台建设专班的组建和日常监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最后,舟山市文广旅游体育局与会代表展望了舟山游艇发展建设的前景,表示将进一步推动各县区、管委会规范建设游艇第三方管理平台,优化平台建设流程,规范发展舟山游艇产业。

  下一步,舟山海事局将进一步高标准推进游艇第三方管理平台建设,全力保障辖区水上活动安全有序。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