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舟山海事局 / 舟山海事 / 领导活动

舟山海事局池方庆局长赴蜈蚣峙客运码头检查指导返程高峰客运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08 15:20    作者:李留营     文章来源:舟山海事局

  10月8日上午,舟山海事局池方庆局长赴蜈蚣峙客运码头检查指导返程高峰客运安全管理工作,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沈家门海事处负责人陪同检查。

  期间,池方庆局长深入客运站大厅,详细了解了节日期间客运站运营管理、旅客秩序、客流量等情况,实地检查了舟山海星轮船有限公司信息中心,同时听取了沈家门海事处和海华客运公司关于双节期间采取的客运安全防控措施、客流量等情况汇报。池局长对海事处和海华客运公司双节期间客运安全保障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全力以赴抓好水上客运安全保障工作;二是要进一步落实恶劣天气预警预控工作;三是要持续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四是要继续做好客船航行期间驾驶台手机管控工作;五是要深入推进商渔船防碰撞工作;六是要进一步加大科技投入,提高信息化管理水平。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