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舟山海事局 / 舟山海事 / 领导活动

舟山市委副书记、浙江(舟山)自贸区管委会副主任华伟一行到舟山海事局调研浙江自贸区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1 17:24    作者:曾光     文章来源:舟山海事局

  12月11日下午,舟山市委副书记、浙江(舟山)自贸区管委会副主任华伟在市港航和口岸管理局、自贸区相关职能部门人员陪同下赴舟山海事局调研浙江自贸区建设工作,舟山海事局池方庆局长、徐进副局长、张忠表副局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中,池方庆局长向华书记汇报了舟山海事局保障鱼山绿色石化基地建设、助力油气全产业链发展、构建一流营商环境、创新自贸区海事监管制度等基本情况以及日常监管和服务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对自贸区建设和海事安全监管提出了具体的工作建议和需求,市港航和口岸管理局、自贸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海事监管服务提出了相关建议。

  华书记充分肯定了舟山海事局在保安全、促发展方面为新区和自贸区保驾护航取得的显著成绩,并代表市委市政府、自贸区管委会,对舟山海事局一直以来在服务保障自贸区建设、打造平安海区、落实口岸疫情防控等方面付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针对明年工作,华书记要求一是要保安全,在建设平安海区上扛起责任,加强“十四五”期间海上安全管理、装备保障等方面规划研究,积极争取上级支持。二是要促发展,全力保障油气全产业链建设,在重点项目运行风险管控上下大力气,加强浙北水域管理格局的形成,强化浙沪交界管理。三是要优服务,对标国际一流,坚持问题和效果导向,加强“数字海事”建设,利用数字化、信息化手段,积极提供一流的海事服务。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