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海事要闻

《中国水运报》专题报道宁波VTS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9-12-30 16:32    作者:李思     文章来源:船舶交通管理中心

12月27日,《中国水运报》以《在砥砺奋进中擦亮宁波VTS品牌》为题,专题报道了宁波VTS心泊大港、不忘初心,一路破难关、谋发展、开新篇的事迹,彰显出宁波海事人的责任与担当。

文章从“破难关,啃下技术‘硬骨头’”、“开新篇,‘智慧交管’硕果累累”、“展未来,迈上国际服务大舞台”三个方面深度系统的报道了宁波VTS从无到有、由有至强,四十年余来无惧风雨、砥砺奋进,一步一个脚印儿地为水上安全守住防线,为港口发展保驾护航,不断接轨国际走在前列擦亮宁波VTS“悦航”品牌的事迹。

宁波VTS作为我国最早建成的VTS系统,经历40多年的发展积淀,有诸多“好故事”、“好典型”可以挖掘。2019年,宁波VTS针对“典型培树不力、对外宣传不足”的问题,积极向职能部门取经,创建宣传报道组,以“让宣传成为工作的点睛之笔,讲好交管好故事”的思路开展工作。一年来,宁波VTS的对外宣传在数量上和质量上显著提高,被CCTV-13、《中国交通报》、《宁波日报》、《中国水运报》、《中国海事》等媒体多次报道。在展现宁波VTS好形象的同时,提升中心职工的荣誉感、归属感。

下一步,宁波VTS将继续在扎实务实开展工作的基础上,围绕节点、突出重点、打造亮点,全面推进宣传工作,打造站位较高、融入大局的宣传队伍,以好队伍打造好作品,把工作做好、做实、做亮。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