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海事要闻

宁波海事局圆满完成2020年春运辖区水上安全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8 12:06    作者:杨萌     文章来源:指挥中心(搜救中心办公室)

2月18日,为期40天的春运落下帷幕。宁波海事局按照浙江海事局和宁波市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围绕春运期间客渡运安全、危险品船舶及作业监管、重点物资运输保障、防范冬季寒潮大风及浓雾天气、应急值班待命等5个重点方面,结合部海事局集中整治工作的任务要求,进行了周密部署,圆满完成了“春运”期间水上安全监管工作,有效维护了辖区水上交通安全、畅通、有序,为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及重点物资畅通运输营造了良好的水上交通运输环境。

春运期间,宁波海事局辖区共安全运输旅客14.2万人次,货物3400.9万吨货物(其中危险货物1264.2万吨)。期间共安排值班和应急待命4822人次,出动执法人员3018人次、巡逻艇458艘次、车辆691台次,累计巡航时间1308小时,巡航里程10413海里,检查船舶1089艘次,查处违章船舶103艘次; VTS/AIS船舶监控36120艘次。

当前正处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宁波海事局将在“春运”工作经验基础上,继续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及航运企业科学有序复工等工作,为全国“两会”的顺利召开奠定良好的水上安全监管形势。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