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海事要闻

宁波海事局“蓝丝带”服务团队防疫期间为企业开展政务办理双向邮寄服务

发布时间:2020-02-24 17:03    作者:庄园园     文章来源:宁波海事局

为减少防疫期间因人员流动而造成交叉感染,满足行政相对人办理结果邮寄需求,为企业节省时间经济成本,全面落实“最多跑一次”要求,近日,宁波海事局政务中心“蓝丝带”服务团队为船籍港船舶办理文书签注双向邮寄服务。

2月21日,宁波海事局政务中心受理窗口接到中航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咨询电话,得知该公司所有的4艘宁波籍船舶需要进行文书签注,但因所有人公司办公地址在上海,在宁波上班的承租方公司都还未复岗办公。政务中心立即指导该公司如何通过网上申报和双向邮寄服务实现“一次都不用跑”。申请人通过浙江海事局政务办理系统提交船舶《航海日志》、《轮机日志》、《车钟记录簿》等文书签注申请,经审核通过后,将需要签注的文书邮寄至宁波海事局。2月24日宁波海事局收到56本相关文书,完成签注盖章后,再当天就联系邮政公司将签注好的文书寄出,此次通过双向邮寄实现文书签注的“非接触式”政务服务再次得到企业的好评。

下一步,宁波海事局政务中心“蓝丝带”服务团队将紧紧围绕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千方百计为航运企业和船员提供各种政务办理服务,提高企业群众获得感。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