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海事要闻

新华社记者到宁波海事局开展调研采访

发布时间:2020-03-20 16:54    作者:麻宏宇     文章来源:宣传处

宁波舟山港是全球年货物吞吐量最大的港口,拥有国际航线250余条,也是当前做好输入性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重要港口之一。3月18日至20日,新华社记者赴宁波海事局开展相关调研采访。

本次调研采访为期3天,以该局推出智能化“抵港国际航行船舶健康码”全力做好港口输入性疫情防控为切入点,从海事相关防疫举措,对通航秩序维护的作用,港口生产单位实际应用,引航员等实际收益人员感受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此外,记者还前往大榭、穿山、镇海等港区,以实地调研、拍摄、直播等形式,记录了海事部门在保障港口复工复产等方面的积极作为。

下一步,宁波海事局将进一步提高新闻宣传工作水平,加强与行业内外主流媒体的交流合作,积极展现海事部门在服务交通强国建设过程中的良好形象。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