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海事要闻

宁波海事局部署开展2020年度防汛防台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3 18:26    作者:高骏     文章来源:指挥中心(搜救中心办公室)

根据浙江海事局和宁波市防指关于开展2020年度防汛防台检查暨隐患大排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宁波海事局迅速部署开展辖区防汛防台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一是制定方案,及早部署。对辖区在建水工项目、避风锚地、桥区水域等重点水域,无动力船、长期停航船、修造船、扣押船舶、客船等重点船舶进行详细梳理并及早制定检查方案,确保隐患排查及时开展、不留死角。

二是建立清单,动态跟踪。建立督促整改动态跟踪清单,对大排查工作中发现的隐患逐一建档保存,对不能立即排除的隐患保持动态跟踪,确保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实现动态闭环管理。

三是落实责任,督促整改。对发现并列入跟踪清单的隐患,及时明确隐患排除责任单位、责任人员,同时设定隐患排除期限、落实相应管控措施并督促责任方及早落实整改,推动隐患及早排除。

本次大排查工作共计对辖区31家航运公司和243艘船舶进行了安全检查,发现隐患41处,其中当场整改29处,建立跟踪清单12处。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严格落实防汛防台隐患排查的相关工作要求,扎实做好2020年度防汛防台工作,确保辖区安全度汛。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