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浙江海事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宁波海事局 / 宁波海事 / 海事要闻

浙江海事局何易培局长到宁波海事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2 19:24    作者:刘青春     文章来源:宁波海事局

  5月21日至22日,浙江海事局何易培局长一行赴宁波海事局调研检查指导工作,就浙江海事局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核心港区交通组织一体化、海港境外疫情防输入等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座谈。浙江海事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宁波海事局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宁波海事局李表康局长围绕“坚定守正”“狠抓循规”“借势谋新”的主要工作思路,就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水上安全监管工作、“走在前列”和“十四五”规划、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了全面汇报,赵青云书记就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和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分管局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作了汇报。

  何易培局长对宁波海事局全年工作谋划和已取得的阶段性工作成效给予肯定,认为宁波海事局各项工作与浙江海事局年度重点任务和“走在前列”工作结合紧密、针对性强,内容覆盖较为全面,海事履职和队伍建设保持总体稳定,各方面工作部署推进稳步有序。对于宁波海事局下一步工作,何局长强调,要聚焦重点,在推进的力度和深度上、在营造氛围声势上、在力求抓出实效上,狠下功夫、担当作为,推动全年各项工作出成效、出成绩,起好“模范窗口”作用。一是要切实履职,提高站位,站在整个国民经济发展大局考虑谋划海事工作,主动作为担当,全力助推港航经济有序全面复工复产,为实现全年任务保驾护航。二是要善于总结提炼,抓住根本、拔高标准,创新管理模式,以机制建设促进海事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提升。三是要保稳定,抓管理,按照模范机关建设要求,注重加强两级机关建设,全面提升内部管理水平,在强作风、硬作风上下功夫,努力打造一支符合新形势下发展要求的海事队伍。

  期间,何局长一行还专门听取了宁波舟山港核心港区船舶交通组织一体化实施工作情况汇报,参观视察了政务中心和文化展厅,并亲切慰问了该局干部职工。


网站帮助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版权声明网站纠错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1号

主办:浙江海事局 您是本站第 个访问者

浙ICP备12029468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2609